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2014-08-25 10:32  
[字号: ]

根据学校新校区搬迁工作的整体部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认真落实搬迁各项任务,率先于7月7日至11日整体搬入新校区。8月22日,心理中心在新校区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心理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心理中心主任杜娟主持。

会上,咨询办公室谢平霞、综合办公室主任彭丹、宣传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凡莹分别对上学期各科室工作进行了相应总结,同时也对新学期工作计划进行详细说明。咨询办公室主任谢平霞介绍了咨询办公室本学期以新生心理普查和心理热线工作为重点,继续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和团体辅导工作;综合办公室主任彭丹介绍本学期工作重点是完成心理中心办公室和心理咨询室建设,完善各项规章制度,为全面完成本学期工作奠定基础;宣传教育办公室主任陈凡莹介绍了本学期在继续开展心理协会建设、网站建设、心协旗下报纸《心语》、心理讲座的基础上,拓宽途径、创新宣传方式,结合各院系心理健康教育资源,更广泛宣传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

最后,杜娟主任强调了本学期工作要明确目标,要突出特色,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新校区心理咨询室建设、大学生新生心理普查、心理热线、心理中心网站建设、心理协会纳新、心理健康讲座等方面的工作。杜主任要求各科室紧密配合、迎难而上、锐意进取,工作人员勤勉工作、认真负责,使新学期的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实现学校的申大目标而共同奋斗。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