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525系列活动报道之我校开展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专题讲座
2014-06-12 10:27  
[字号: ]

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全面协调发展。6月9日下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花溪新校区4101教室举办了525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医学心理学教研室主任邹涛教授主讲,心理中心杜娟主任出席。各院系部心理委员以及学生代表共16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杜娟主任首先致辞,她强调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大学生面对各方面的挑战,因而健康成长尤为重要,要求参会的全体同学珍惜讲座机会,认真听讲,做好笔记,学以致用,成为心理健康、心灵充实、生活幸福的人。

随后,邹涛教授作了题为《大学生自我意识与生活》的专题报告。报告中结合大学生自我意识的产生与发展、内涵等特点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邹教授简介了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旁征博引,为大学生进行自我分析提供了实用的方法,帮助了我校广大学生树立心理健康意识,为着力营造“关爱生命、塑造美好人生、建设和谐校园”的浓厚校园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