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应邀进行公益讲座
2014-06-03 15:18  
[字号: ]

5月30日上午,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应邀在贵州省图书馆举行《合理用药,共享健康》的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系黔灵百姓讲坛系列活动之一,由贵州省社科联、贵州省疾控中心、贵州省图书馆主办。

杜娟主任主要围绕合理用药的原则、各种用药方法的优缺点、用药注意事项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了合理用药对健康的影响。

通过本次讲座使广大市民了解到合理用药的重要性,普及了用药知识,讲座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