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新校区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14-04-02 16:55  
[字号: ]

2014年3月31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主任杜娟带领全体工作人员到新校区学生宿舍与学生座谈交流,了解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发放心理健康宣传资料。

杜娟主任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向同学们介绍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获得心理帮助的三种方式:一是通过心理咨询电话和“温心之声”热线电话咨询;二是到心理咨询室和老师进行面对面的咨询;三是通过心理中心网页进行网络咨询。杜娟主任还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心理中心和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举办的各项活动,增强自身的心理素质,在大学生涯中保持积极健康的心理状态。

同时,心理中心向新校区全体学生寝室发放心理健康宣传手册6000余份。手册系统的介绍了我校心理健康工作的建设情况和心理咨询室的基本信息和功能,以及心理健康常识。

通过这次走访,使我中心切实了解学生心理状况,引导学生学会自我心理调适、关爱自我,有助于全面开展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加强校园安全稳定促使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