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学校目标管理考核小组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进行目标考核督导检查。
2013-11-12 16:17  
[字号: ]

10月15日,组织部部长令狐彩桃、工会主席于兰、原离退休处处长李忠华一行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进行目标考核督导检查。

令狐彩桃部长首先对此行目的和工作程序作了介绍,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杜娟主任从共性目标和业务目标两个方面,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及业务工作方面向督导组做了目标管理自评汇报。

督导组对各项目标任务档案与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导组指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成立时间虽短,但通过大家的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值得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具体的宝贵建议,殷切希望我中心进一步完善目标考核的工作内容,规范目标考核的材料,使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