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党委宣传部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习调研
2013-11-12 16:02  
[字号: ]

9月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潘丽芬部长、姚思勤副部长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习调研。潘部长与中心主任杜娟及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交流气氛轻松融洽。

潘部长强调:这次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一是学习了解,加强联系;二是提供服务,相互支持;三是尽心工作,服务大局;四是转变观念,加强宣传。另外,潘部长还就心理热线的名称、中心网站以及心理协会的建设等具体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帮助。

杜娟主任表示,我中心一定会加强自身宣传工作,在党委宣传部的支持下,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使之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