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贵阳医学院专项活动暨“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2013-11-12 15:57  
[字号: ]

5月25日,对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来说是个特别的日子。它不仅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也是第十五届中国科协年会在贵阳市开幕之日,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协主席韩启德与贵州大学生见面会将在贵阳医学院举行。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和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配合学校开展好韩启德主席贵阳医学院之行专项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在学校广场举办了主题为“中国梦 校园情 快乐心”的贵阳医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杜娟主任及工作人员、各院系部心理辅导员及学生参与。

在活动过程中,贵州省卫生厅宋宇峰厅长、校党委书记赵明仁、省卫生厅科技处陈莉处长、省卫生厅办公室武彪主任等领导亲临指导并参加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举行了大型签名活动,发放5·25倡议书及心理健康知识宣传资料,赠送印有心理知识的精美书签,现场进行心理咨询与测量等,参加活动的同学络绎不绝。

“中国梦 校园情 快乐心”贵阳医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日系列活动成功开展,为营造我校健康和谐的大学生心理环境,提高我校大学生心理素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让我们的心灵多一分宽容,多一点感动,多一些坚强,共同构建和谐校园,培育健康心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