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信息快报>>正文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到贵大、贵师大学习交流
2013-11-12 15:48  
[字号: ]

4月15日、4月17日,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杜娟带领本部门工作人员彭丹分别前往贵州大学、贵州师范大学参观学习交流。

贵州大学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主任(学生处副处长)冉龙彪、副主任杨戈及中心工作人员对我校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该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基本情况、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带我们参观了硬软件及功能室建设情况。贵州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教育科学院副院长)何克教授、办公室副主任黄亚夫向我们介绍了贵师大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方面开展的情况、新老校区该项工作的运作方法等。杜娟主任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还将多向兄弟院校加强学习、增加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交流活动对下一步我校更规范、更好的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思路。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虽然面临很多新的困难和挑战,但我们将全力以赴,全面开展具有我校特点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促进学生健康发展,开创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

在贵大学习交流

在贵师大学习交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