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的通知
2014-11-07 10:24  
[字号: ]

各二级学院(系):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升大学城校区班级心理委员的心理自助水平与助人能力,完善三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网络体系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决定组织开展班级心理委员培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通过学习和培训,使心理委员明确自身角色和工作职责,掌握心理辅导基础理论和基本操作技能,增强朋辈辅导的能力与水平,提高自身心理素质,更好地发挥班级心理委员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三级网络体系中的重要作用。

   二、培训对象:

大学城校区各年级各班心理委员、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员

三、培训时间和地点:

时间:11月10日(星期一)下午16:30——18:30

地点:大学城校区7206教室

四、培训内容:

1、发放班级心理委员工作手册

2、心理委员工作方法及技巧培训。

五、培训要求:

1、各二级学院(系)要重视此次培训工作,要对心理委员提出要求,保证心理委员的培训时间

2、本次培训实行严格的考勤管理,不得无故缺席

3、参与培训的班级心理委员为大学城校区2012、2013、2014级各院系、部班级心理委员。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4年11月07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