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通知>>正文

关于“温心之声”心理热线启动仪式暨热线接线员培训会的通知
2014-10-10 13:43  
[字号: ]

全校各二级学院、系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全体学生的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心理的健康发展,及时解决大学生成长中遇到的心理问题和心理困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开通“温心之声”校园心理热线。拟在近期举行校园心理热线启动仪式暨热线接线员培训会,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启动仪式暨培训会时间:

2014年10月13日(星期一)下午16:30

二、启动仪式暨培训会地点:

大学城校区4305教室

三、参会人员:

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全体心理热线接线员报名学生

四、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心理辅导员务必通知学生准时参加心理热线接线员培训(心理热线接线员名单见附件)。

 2.启动仪式及培训期间请参会人员保持会场纪律,关闭手机,保持安静,勿随意走动及提前退场。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2014年10月10日

附件【接线员汇总名单.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