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新闻通知>>正文

5.25系列活动报道之关于开展贵阳医学院2014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4-05-15 10:59  
[字号: ]

各二级学院、系: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16号文件及《教育部、卫生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意见》精神,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热爱生活、珍爱生命,培养积极乐观的心态,构建和谐向上的校园心理健康文化氛围,现决定在我校开展“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主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二级学院、系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学生开展各项活动。

一、活动时间

5月19日—6月19日

二、活动主题

我爱我——和谐校园,阳光心情

三、主办单位

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以下简称“心理中心”)

四、协办单位

各二级学院(系)、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五、活动要求

1、各二级学院、系根据心理健康月活动的要求和本学院实际情况,充分发挥学院系部班级心理委员的作用,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参与热情,努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确保各项活动顺利进行。

2、各二级学院、系要充分利用广播站、海报、展板、校园网络等宣传舆论工具,积极营造氛围,及时宣传开展活动的情况,宣传好经验、好做法,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

3、本次心理健康月活动结束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将根据各二级学院、系活动开展和组织情况,组织评选优秀集体、单位和个人,并给予相应奖励。

附:各项活动开展时间安排及具体方案

附件【关于开展贵阳医学院2014年5.25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宣传月系列活动的通知.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