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概况  新闻动态  心理百科  咨询预约  温心之声心理热线  心理测评  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中心概况>>部门简介>>正文

宣传教育科工作职责
2023-07-13 09:34  
[字号: ]

一、负责学校心理健康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工作,定期编辑出版心理刊物。

二、负责构建学校、学院、班级、宿舍四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体系,并负责队伍建设与日常管理。

三、开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开展各类心理专题讲座报告、心理行为训练和团体培训。

四、不断规范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制度、程序,完善管理方法,强化日常管理与服务,提高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与规范性。

五、开展心理辅导员和学生心理委员的培训工作,指导各院系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六、利用好网络平台,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网站的建设和维护工作。

七、指导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开展活动。

八、认真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贵州医科大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联系电话:0851-88416123